雄安设计中心

  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雄安设计中心,是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指导下, 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与同济大学协同共建的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示范项目,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保护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

  雄安设计中心,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突出以人民为中心,规划为先、品质为要、工匠精神、设计覆盖,集中面向国际国内优质设计资源、设计关联企业、延伸拓展行业,联合社会各界和各行业中坚力量,互联互通、众筹众创、共建共享,共同打造以美好生活为目标、以设计为引领的新时代美好设计联盟,着力营造美好设计示范区!目前联盟机构涵盖了战略研究、规划、建筑、园林、市政、公共艺术、公共安全、地下空间、绿色能源、智能城市、设计服务、特色酒店、金融微创等相关领域百余家知名企业,大中小联动,众志成城,聚沙成塔,凝聚起磅礴的创新力量,为美好生活设计,创造历史,追求艺术,为集中打造雄安新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