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科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3日

  2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党委书记、政委冷畅勤一行到访中国建科,与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就共同推进“三大市场”、“五大专业板块”和新技术新模式的深入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文兵对冷畅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建科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科是覆盖建设行业全专业、全链条的科技型中央企业,以数字化为引擎,助力建设行业达成“双碳”目标。中国建科和兵团第十一师的合作源远流长,多年的援疆工作为双方进一步沟通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双方要加强系统合作,携手谋划、共同探索,持续拓展稳固市场,为边疆和兵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冷畅勤感谢中国建科长期以来对兵团第十一师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基本情况。他指出,兵团第十一师历史悠久,集设计、科研、施工、建材、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致力于成为“兵团向南发展”和“走出去”的主力军、排头兵。中国建科援疆干部带来了新理念新思路,为兵团发展提供了专业和智力支撑。希望双方在规划、设计和建设等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以“业务+产业”为驱动,标准化、数字化和产业化为引领,推动兵团建设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科所属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优势业务领域情况。

樊金龙(右)代表中国建科向冷畅勤(左)赠书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副师长张杰、党委办公室主任于培祥,新疆北新国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斌,兵团第十一师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援疆)岳意贺;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樊金龙,集团总部企业发展部总监申林、人力资源部主任樊志学、西北区域总监刘轶,以及中国建科所属城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敬民,中国院党委副书记路秀科,华北院副总经理朱南松,中设数字总经理于洁,标准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袁昊,中城规划总经理助理王明田共同参会。